3
社交媒体
删掉了
买什么
书
看了什么书呢
一些吧
《如何阅读一棵树》– 记不了多少,但是知道树木的一些生长模式,一棵树是个体,但是更像是一个协作的群体。学会怎么走出森林了吗?没有。这种事情应该还是需要跟着一个导师才能体会和学习到吧。看树也多了一种方式吧,但是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。
青山七惠的《风》– 人活着到底在干什么,不知道
买了鹿川书店一年的订阅,每个月会寄来一本书吧,然后呢?还有一本怎么开书店的册子,看完也知道,我应该也开不了吧。
荒木经惟,喜欢他的生活方式吧
编号 223 的一些文字和照片书,很好,但是现在没什么感觉
《东京平常日》,有三本,看了一本,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触
《Komorebi》喜欢名字和封面,书也很好,内容还没有细看,也便宜
《我看见了鸟》放了很久,刚看了一点
假杂志的盲盒好几本书也没看,没太多感觉,看起来是很大的主题。没有之前买的有意思
越喜欢的书,越不想去动,我是神经病吧
什么东西让我开心吗
捡了栾树的种子(终于记住一个名字了),然后串成一串,做了一个手串。戴着的时候很刺手,但是戴着的时候,让我好一些。
做了什么
一直在更新 Horika,有些想法就更新一下。
但是反而用它拍照少了,看现在拍的照片,自己也觉得很无聊。
有机会就去走路一下,但是我觉得城市好无聊,到处都是规整干净的样子,很机械,没有生命的感觉。
人也是,我走路不看别人的脸,总觉得很窒息。
把拍的东西打印出来了,拿在手上,还有一点点真实的感觉吧
奶奶的照片也做了一本册子,没有给任何人看
准备做什么
App 三个月收入 31 美元
还剩一点点钱,快没了,没了会发生什么呢
要增加收入应该要做一些活动,比如在 Reddit 上多发一些东西,找一些摄影群多送一些会员,办活动之类的。
但我发现我很讨厌这些东西,我很讨厌为了吸引用户而做一些比赛。
如果有人真心喜欢,我应该会很欣慰,也很愿意送他会员,或者一些什么东西都可以。但就是不喜欢那些需要让用户增长而做的 marketing 的东西。我就是为什么注定会失败吧。
也在「图虫」上发了几张照片,但是都是机器人,好无聊,毫无意义。
「环形地」和「火星马戏团」加入了,发了一张照片,几个点赞,也没有然后了
不管是怎样的照片,已经产生太多了,拍照片是为了认可吗?为了让人认可去迎合所谓的拍摄风格吗?我喜欢森山大道的拍摄自己内心的欲望和当下的感受,不为了什么
但是现在拍的照片都好无聊,也许以前的也是吧,从来就没有有趣过
咖啡还在喝
报名了星巴克咖啡的一些活动
对于鸟
可以刻意静下心来听一听,但是记不住,观察比记住名字和符号更重要
但是为了观察而观察又不喜欢,如果能在偶遇的时候,认出来,那一刻应该是欣喜的。但是刻意寻找不是我喜欢的方式。
喜欢自己吗
No
感受到什么
没有,感觉像关闭了。也总是低能量,勿近为好
但是要做些什么
个体的意义和哲学的意义并不等同
学习更多的东西吧
去走
想要画画,但是很粗糙